一條龍式、快速生產

 

自建工廠,隨來隨印。從面料、印刷、裁切、車縫、打包,一次搞定。

 

開發面料

因應科技與需求,不斷積極開發新面料,讓客戶可以選擇最新穎、合適的布料。

不斷開發運動機能布料,具有吸濕排汗、透氣乾爽、伸縮延展性,運動機能布料適用運動貼身衣物、球衣布料、瑜珈褲布料等。

版型開發

聘請業界資深版師,針對東方人體型,以專業電腦打板技術,貼合客戶需求。

設計團隊

專業活力的圖花設計團隊

熱昇華印刷

透過電腦將檔案圖形以鏡射方式噴印在昇華專用轉印紙上,經過加熱燙壓,墨水在高溫下會昇華成氣態,以氣體分子態滲入吸溼排汗材料表面後凝固,且印製後衣服保有原有的透氣與舒適感,水洗不掉色。

棉T直噴印花

一般直噴只能使用在COTTON材質上,網版只能限制開版套色,但我們克服此限制可以在POLYESTER面料直噴,不侷限開版套色。

科技剪裁

採用先進電腦圓刀、雷射切割,可以快速切割裁片,加快製作速度與交期

專業車縫

專業車縫熟手,不斷添加的縫紉設備,力求合乎客戶交期與品質

系統倉儲

專人品管、分類倉儲

快速出貨

多方配合貨運、快遞、超商店到店等貨運方式,務必讓客戶快速收到商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