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 Oii

 

我們於2017年成立的新生品牌,追求個性、年輕、舒適、機能的全方位設計品牌,您可個人及團體來進行客製化球衣,我們細看每個環節,我們更重視您的訴求,希望您在這份堅持找尋到一份美好。

Oii Design 是傳達內外兼具的概念,由外在舒適的質料去帶到內在涵養美學。而三角形是由三個點所構成,每個點皆有它自身所演繹的意涵,Oii品牌中三個點分別代表了:

 

創新

Oii 堅信創新不只是一種手段,也是一種理念,突破成衣的固有形式,不只在裁減及設計上有所創新,布料的本質「機能性」也是持續不斷推陳出新的重要元素。

色彩

Oii 是數位印花起家的公司,數位印刷在設計上擁有無限的可能,不同的色彩各具涵義,並渴望帶給客人多彩的穿搭型態,以表達自己服裝語言,使生活充滿顏色。

機能

材質及訴求是 Oii 相當在意的環節,布料的機能性及穿著是否舒適是對於穿著不變不離其宗的唯一追求。
達文西密碼裡也有解釋正三角形象徵男性及積極,反三角形則代表女性及寧靜,而 Oii 是不分性別的中性品牌,服飾類別囊括潮流休閒及機能運動。

 

 

 

整合數位印花週邊製程的
現代化工廠

 

針對設計師代工,我們致力於提供更省力、方便、流暢的溝通與打樣流程。
針對生產製造,我們勤於研發更智慧、迅速、甚至成本更低的現代工廠。